close

還記得應該是我1~2歲的時候吧@@
當時還剛剛學走路而已
那一年的過年去了外婆家  所以就很活蹦亂跳的
媽媽他們也都忙著弄東弄西的
可是就在這時  我一個人東爬爬西走走
就這樣一個人走到樓梯  往樓上爬去
因為當時我才剛學走路而已  所以我雖然上的了樓梯
但是卻不知道怎麼下來
我媽怎麼都找不到我
後來我媽終於在那個樓梯看到我
後來我看到我媽  就很高興的嘲我媽的方向  "跳"過"去"
恩...飛行弧度完美  力道精確  但是距離................
好死不死的就撞到了最後一個階梯
我媽說她把我抱起來的時候我的額頭已經因為撞擊樓梯
直接就可以看到白骨啦!!!
後來就衝去掛急診  在路上的時候
我還清楚的記得  媽媽一直用手按在我額頭上止血
因為實在太痛了!  我狂掙扎!!
所以現在我的額頭上還有很明顯的一道傷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v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